top of page
Wheat Field

臨床肌能訊息學®
CLINIC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®

一個簡單實在、安全、絕無侵犯性的方法。

透過肌肉能量反應,瞬間評估出身體狀況,從而於早期確切的找出身體潛在的健康問題。

傳統應用運動學 Applied kinesiology 源於1964年,由一群以已故 Dr. Goodheart 為首的十多名脊醫所發現,他等發覺身體內科病能直接引起某組肌肉的力量減弱。其後,多個醫學家紛紛加入研究,令傳統應用運動學逐步得以確立,演變發展。身體構造極為奧妙,比任何電腦複雜萬倍。大腦無時無刻發出無數的自我調節,自行修補的信息。肌力能量的表現就是基於人體內在的信息,是不會說謊的。通過運用肌力能量的檢測 (Muscle response testing MRT) 大大增加詮釋這種身體訊息的可能性,及預早發現潛在的健康問題。

自然醫學博士 - 袁維康醫生,十多年前先後追隨多位前輩翹楚,研習各門派的肌能觀測學。 袁維康醫生醫學知識廣博,學貫中西,將各類的肌能觀測學取長補短融會貫通,再經他長期臨床驗証後,始創出臨床肌能訊息學(Clinical IT®)。

每一組肌肉都已與神經線連接到大腦。配合身體的電磁場,肌肉及神經系統構成了一部生 物電腦,記憶著所有曾發生於身上的疾病及事情。通過臨床肌能訊息學(Clinical IT®),我們就能夠接觸到所有儲存於體內的資訊。

臨床肌能訊息學(Clinical IT®)能準確檢測出對象,作為獨一無二的有機體:

  1. 各器官功能狀態內分泌腺體系統協調度

  2. 骨骼、脊椎、關節的錯位

  3. 維他命、礦物質等養素的水平

  4. 引起過敏或有害的食物及藥物

  5. 情緒狀態及隱藏情緒資訊等等


世上沒有一位醫生比你身體更熟悉如何醫治你身體,您自己就是您最好的醫生。所有醫生一直只是通過自己主觀的診斷,及過往的經驗,來設計治療計劃,處方不同的藥物療程, 但並沒有途徑知曉,這一切是否病人身體此刻所需的治療。 這樣不單令自癒能力發揮不來,而且少則浪費金錢資源,事倍功半,大則造成身體傷害, 延緩治療時間,令病情惡化。 臨床肌能訊息學®彌補醫者與病人身體溝通轉隙,提供醫者一個直接與病人身體溝通 、交換訊息的橋樑,檢測得出的結果將主導治療計劃,由於是病人體內所認同的方法,療效當然是事半功倍的。

bottom of page